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福州市政协组织对口协商成果“回头看”调研

2017年11月21日 08:43 | 作者: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福建省福州市政协组织对口协商成果“回头看”调研

让市民慢下脚步亲近自然

人民政协报记者 王惠兵

“一走进公园,花花草草增加了不少,让人心情更加舒畅。”11月15日,福建省福州市政协组织委员开展“在城区试点棚架绿化”对口协商成果“回头看”调研活动,公园内正在赏花的刘女士向调研组述说着感受。

2058032

调研组先后察看了市园林局金山公园棚架、市建委南台岛滨江休闲路棚架及晋安区金鸡山公园东门棚架等绿化项目,委员们深入了解棚架绿化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今年上半年,市政协与市直有关部门开展了“在城区试点棚架绿化”对口协商活动,结合福州城区棚架绿化的现状,从提升城市品味和改善人居环境角度出发,细致规划了绿化试点的方向。几个月来,市建委、园林区及晋安区积极推动棚架绿化试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沿路看来,委员们认为城市棚架绿化对改善城市生态环境、丰富城市绿化景观有重要作用,建议加强对已有棚架绿化的管理和病虫害防护,提升绿化、花化品位,丰富棚架绿化的方式方法,让广大市民切身感受到棚架绿化的好处,徜徉其中,慢下脚步、亲近自然。同时,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试点范围,推广城区棚架绿化。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棚架 绿化 调研 市政协 协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