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农工党中央举办新闻发布会

第四届中医科学大会将于下月举办

2017年11月21日 09:09 | 作者:栾絮洁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记者 栾絮洁) 11月20日,第四届中医科学大会和第十三届海峡两岸中医药学术交流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农工党中央机关召开。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出席并讲话。

龚建明在讲话中指出,在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胜利闭幕、“健康中国”战略深入推进的大背景下,农工党中央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按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要求,矢志不渝地积极推动“健康中国”建设。他强调,第四届中医科学大会将坚持以“科学认识中医药,促进中医药传承和创新”为宗旨,以“中医科学与‘一带一路’”为主题,大会将致力共同推动中医药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构建“健康丝绸之路”和中西医沟通的桥梁,逐步提升中医药健康服务国际影响力,为“一带一路”沿线居民提供更高质量、更加普惠、更有效率的中医药健康服务,打造“一带一路”民心相通的桥梁。

据悉,第四届中医科学大会将于12月5日至8日在福建平潭综合实验区举办。大会将由农工党中央主办,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和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承办,福建中医药大学协办,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将作为大会的公益支持单位。大会共邀请了1位2011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获得者、9位院士、4位国医大师以及部分长江学者、杰出青年和中医药领域的知名专家分享科研成果和医学心得。大会将努力为推动传统医学与现代医学相互借鉴、融合发展,为建立现代医学体系和人类社会和谐福祉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

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副主委杨琳,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委员、自贸委副主任谢秀桐介绍了福建平潭的简要情况及第四届中医科学大会和第十三届海峡两岸中医药学术交流论坛的筹备工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中央 中医药 举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