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图说 图说

民建合肥市委会主办会员企业专场招聘会拉开帷幕

2017年11月21日 09:20 | 作者:王 建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求职季送温暖 


1


历次参会企业均达近百家,累计提供6000余个就业岗位,上万名应届毕业生在此踏出毕业求职的第一步,这就是民建会员企业合肥学院专场招聘会,作为服务会员企业和求职学子双向选择的平台,已经走过第四年。

11月17日,由民建安徽合肥市委会主办的会员企业专场招聘会正式拉开帷幕,作为面向2018届大学毕业生的首场校园招聘会,来自不同行业的90余家民建会员企业参与进来,其中不乏本地知名企业和新三板挂牌企业,提供了设计、销售、财务、文案、行政等各类就业岗位2000余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一些热门岗位和明星企业的展台前更是排起了长队。

据统计,当天用人单位现场面试1000余人次,接收求职简历3000余份,多名求职大学生现场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实习或就业意向。王 建 摄影报道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企业 民建 招聘 专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