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王莉霞在呼和浩特新的社会阶层组织调研

2017年11月21日 15:2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1月17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霞深入呼和浩特新的社会阶层组织调研。她强调,统一战线各领域和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把个人前途和国家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区统一战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在内蒙古永泽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王莉霞详细了解了公司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党支部开展活动、党员发挥作用和入党积极分子思想动态等情况。王莉霞充分肯定了企业通过党建引领战略发展的做法。她指出,党建一定要落于“实”,抓好党建不仅能够凝聚人心、促进发展,还可以培养更多年轻人健康成长。

在内蒙古社会组织创新创业示范园,王莉霞走访了心理咨询师协会、察哈尔文化研究会、民族特色产品联合会、信用商会、老牛基金会、12349便民为老服务中心等多个社会组织,详细询问了各个社会组织学习十九大、开展党建工作、管理运行等情况。她指出,新社会组织是新时代党和政府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载体和渠道,要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通过全心全意服务群众实现自身的不断发展壮大。(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呼和浩特 阶层 组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