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盐城市城南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

2017年11月21日 15:2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1月8日下午,盐城市城南新区召开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斌,城南新区组织人事部部长王大为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员们审议《盐城市城南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盐城市城南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选举办法(草案)》等文件。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会长单位盐城海纳传媒有限公司。



盐城市城南新区是新阶层人士较为集中的地方,全区新阶层人士近万人,特别是大数据产业园和国际创投中心更是云集了一众高学历的新阶层代表人士,城南新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将会成为城南新区党工委、管委会联系社会各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推动城南新区统战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盐城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社会 人士 阶层 联谊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