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弘洁实业控股集团和中化岩土集团联手送温暖行动

2017年11月21日 18:50 | 来源:楚北网
分享到: 

送温暖行动走进西营子村

2017年11月20日上午,弘洁实业控股集团、中化岩土集团为了进一步响应国家号召,积极践行“万企帮万村”行动部署,在河北滦平县西营子村特别开展了“帮扶西营 振兴乡村”送温暖行动和长远帮扶西营子村计划垦谈会。

弘洁实业控股集团梁存根书记、中化岩土集团张强书记、弘洁实业控股集团任成群副总裁、弘洁实业控股集团文化公司黄太平总经理、弘洁书画院王彦武书法家等一行,在寒冬到来之际,为西营子村的家家户户送去了总价值40万(660份)的大米、油等物资,村民们感动不已,用他们朴实的行动向慰问团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弘洁实业控股集团梁存根书记讲话

中化岩土集团张强书记宣布帮扶计划

同时,两家企业负责人与当地政府领导和村民代表共同商议,以此次捐助活动为契机,根据西营子村的实际情况达成初步帮扶方案:1、共同为西营子村村民优先提供就业岗位,让村民能实现就地就业;2、支持村民创业创新,对西营子村有创业创新梦想的村民提供教育和一对一辅导,在2年内打造出不少于20名的农村创客;3、联合淘宝、京东等打通西营子村的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让农民能减少市场风险,真正得到实惠;4、为贫困学生成立专项教育基金,让穷人的孩子上得起学,决不让贫穷留给后一代;5、改善村民就近医疗条件,推动医疗下乡,杜绝“一人得病 全家贫困”的局面等一系列的长远帮扶计划。

弘洁实业控股集团文化公司黄太平总经理与村民代表互动采访

弘洁书画院王彦武书法家为活动题词

弘洁实业控股集团、中化岩土集团在提供资金物资、智力和资源的全方位帮扶,邀请各类专家领导为西营子村进行发展规划的指导,并将定期安排单位职工进行驻村帮扶等举措,使西营子村真正具备自身造血功能,力争帮助西营子村在两年之内脱贫,使西营子村的脱贫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事业走在全国前列,共同与西营子村实施“乡企共发展、农村更美丽”的目标,为西营子村的乡村振兴事业共同努力!

发放捐助物资

慰问团与村民代表合影

编辑:秦云

关键词:弘洁实业控股集团 中化岩土集团 送温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