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刘莉: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2日 14:40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刘莉: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断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


http://www


11月14日至15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刘莉赴淮北市就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开展专题调研。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提升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现代化水平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刘莉深入塌陷区治理工程现场、企业和宗教活动场所走访调研,看望新疆籍务工人员,并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听取意见。刘莉充分肯定近年来淮北市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她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大学习、大宣讲、大培训,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忠诚、维护、看齐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核心、人民的领袖,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认真抓好大调研、大落实,做实做细政党协商、民族宗教、非公经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和港澳台海外统战等方面工作,围绕五大发展行动凝聚智慧力量;着眼推动新时代统战事业创新发展,谋深谋实思路举措,不断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在全面提升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的现代化水平中展现新作为。


http://www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十九大 精神 贯彻落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