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东全省政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2日 08:16 | 作者:林仪 申长江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广东全省政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广东开花结果

人民政协报记者林仪 通讯员申长江

广东全省政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8日在广东省惠州市召开。

会议提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南粤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要求,总结交流政协履职的经验做法,探讨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牢牢把握政协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为把广东建设成向世界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窗口”和“示范区”,让广东的发展和实践探索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优越性的最生动、最有力的证明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省政协主席王荣,副主席林雄、林木声、刘日知参加会议。21个地市政协主席在会上作学习交流发言。

2059807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广东 精神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