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上海政协向各国驻沪机构通报履职情况吴志明出席

2017年11月22日 08:26 | 作者:顾意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上海市政协向各国驻沪机构通报履职情况

人民政协报讯上海市政协21日举行2017年情况通报会,向各国驻沪机构相关人士通报十二届市政协履职工作情况,并就上海深化自贸试验区建设、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等听取在沪外籍人士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吴志明出席并致辞。

u=2407753347,2218579210&fm=27&gp=0

各国驻沪领馆官员、友好城市驻沪代表、部分上海白玉兰奖获得者、在沪外资企业负责人和外籍专家学者代表等百余位嘉宾应邀参加会议。与会外籍人士在发言中表示,上海在全面深化改革、持续扩大开放、大力推动创新发展等方面不懈努力,陆续推行“支持外资研发中心参与科创中心建设”、“便利外籍人才出入境”等一系列新政,得到在沪外资企业和外籍人士广泛欢迎。与会外籍人士建议,进一步简化外籍人员来沪工作签证办理流程,推进鼓励外资研发中心发展相关文件的有力实施以及配套政策落地,在更大范围、更多领域推广创新制度,与外国地方议会和类似机构之间建立定期交流机制等。

吴志明说,上海市政协历来高度重视对外友好交往工作,真诚希望大家以通报会为平台,增进了解,促进合作,共同为新时代上海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以及市政协履职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顾意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上海 机构 通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