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安徽省政协举办宗教文化建设与人才培养界别协商会

2017年11月22日 08:28 | 作者:胡方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安徽省政协举办宗教文化建设与人才培养界别协商会

人民政协报记者 胡方玉

11月14日,安徽省政协举办宗教文化建设与人才培养界别协商会,宗教界委员、专家学者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安徽省宗教文化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存在的相关问题,建言献策,充分交流。

MAIN201410291048000247928960872

九华山风景区 人民网图

据介绍,宗教文化是安徽的一张名片,尤以佛道为盛。历史上宗教界名人辈出,影响深远。根据安徽省政协2017年度协商计划,“宗教文化建设和人才培养”被列入协商课题。

“当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宗教文化建设与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宗教文化建设与人才培养的发展方向,团结广大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上来。”省政协副主席夏涛指出,人民政协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巩固党同宗教界的爱国统一战线,充分发挥各界别委员作用,助力解决宗教文化建设与人才培养的重难点问题,推动党和国家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贯彻落实。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宗教 文化建设 人才培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