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六安民盟赴和平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2017年11月22日 10:32 | 作者:邓晶晶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盟六安市委会赴叶集区和平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11月17日,民盟六安市委利用民盟安徽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家组喻荣虎、褚道存、何炬一行4人来六安调研的契机,同专家组成员一道赴叶集区平岗街道和平村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

和平村面积15平方公里,属于土地资源充沛、基础设施薄弱、地理位置相对偏僻的纯农业村。全村现有贫困户140户,贫困人口457人。调研组分两队走访了贫困户和已脱贫户8户。询问了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和对扶贫帮扶政策的了解情况,查看了他们的扶贫手册。走访后,在村委会办公室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叶集区区委办公室主任、和平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长台德頲就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并实事求是的反映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专家组肯定了村两委及驻村扶贫干部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并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了反馈。调研组表示会充分发挥民盟作为参政党所具有的建言献策的优势,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民盟省委社会服务部副部长蔡昌辉,民盟六安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首炳、六安盟员、民盟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家组成员秦宗成,民盟六安市委机关人员,平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台德锐及驻村干部、村两委干部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邓晶晶)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脱贫 调研 攻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