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西安举行

2017年11月22日 10:44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1121090226882001


11月14日至15日,九三学社陕西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西安举行。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中共陕西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共陕西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锋,省政协副主席张社年出席会议。

邵鸿代表九三学社中央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过去五年,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在九三学社中央、中共陕西省委领导下,团结带领全省各级九三学社组织和广大社员,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推动陕西经济、文化、社会发展贡献了重要力量。希望九三学社陕西省新一届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参政党意识,不断提高“五种能力”,紧紧围绕陕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陕西追赶超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毛万春代表中共陕西省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特别是助力脱贫攻坚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脱贫攻坚是陕西省的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希望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以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按照中共陕西省委“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的要求,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民建陕西省委主委李冬玉代表陕西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周卫健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并对新一届省委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期间举行的九三学社陕西省十三届一次全会选举产生九三学社陕西省委第十三届领导班子,郝跃当选主任委员,许春霞(女)、赵力强、高岭、巨拴科、王晓萍(女)、李敏、陈怡平当选副主任委员。

郝跃表示,新一届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会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五新”战略任务实施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陕西省 九三学社 省委 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