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波海外联谊会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年11月22日 11:07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1月17日,宁波海外联谊会在宁波欧洲华商大厦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宁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宁波海外联谊会副会长胡学健出席座谈会。宁波海外联谊会部分在甬理事参加座谈会。

欧洲华商会会长傅旭敏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并表示,要积极推进欧洲华商大厦楼宇党建工作,打好组织基础;发挥欧洲华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我市经济发展引进更多的项目和资金;加快创业步伐,创新思路举措,积极参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

西班牙西中友好投资促进会会长朱光然表示,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明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这极大鼓舞着海外中华儿女。国强才能民安,根深才能叶茂,祖国的繁荣昌盛永远是海外华侨华人最坚强的后盾。要发挥海外人士优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宁波侨商会会长徐旭昶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催人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举措。我们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号召更多的海外侨胞,以侨引侨,为我市“名城名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澳大利亚浙江同乡会会长姚亦仕表示,十九大报告与时俱进、凝心聚力、催人奋进。五年来,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有目共睹。祖国的日益强大也让海外侨胞的地位不断提升,我们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

加拿大中国文化促进会名誉会长朱海宏表示,期待十九大后,祖国继续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以创新引领经济发展,推动祖国经济朝着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香港江北联谊会副会长吴昌永表示,十九大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我们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带领同事做好做强企业,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发挥电气协会优势,加强行业沟通,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胡学健副部长做了会议总结。胡学健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者、传播者、践行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团结凝聚海内外“宁波帮”力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我市“名城名都”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宁波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海外 精神 宁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