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自主研制的企业级存储产品填补市场空白

2017年11月23日 09:29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在日前召开的“自主可控 存储腾飞——国产芯片存储MS3000G2-FT研讨会”上,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廖湘科指出,飞腾和宏杉科技共同研制的基于飞腾FT1500A/16核处理器的企业级存储产品,填补了企业级存储市场自主可控产品的空白。

据悉,存储设备承载着IT系统最为重要的资产——数据,中国高端存储市场90%被国外厂商占据,推动存储设备完全自主可控有利于维护国家信息安全。MS3000G2-FT存储系统面向企业级市场,在硬件、软件、设计方面实现了完全自主可控,具备高性能、高稳定与高可靠性,可为政府、企业、国防、军工等多个重要行业用户的关键业务提供存储能力支撑。其核心软件功能在包括金融、运营商、大型企业、政府等大型数据中心的累计上万台设备在线应用检验,其成熟度和可靠性已得到验证。(凌纪伟)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存储 自主 企业级 市场 产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