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徐州农工党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主题活动

2017年11月23日 11:22 | 作者:李成成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农工党徐州市委会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主题系列活动



在第29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期间,农工党徐州市委围绕“携手建设安全稳定、发展繁荣的共同家园”主题开展系列活动,组织党员专家精准帮扶进县区、送医助学进高校、健康服务进乡村。

精准帮扶进县区

11月6日,农工党徐州市委秘书长马芳带领市口腔医院党员专家赴丰县开展精准医疗帮扶活动。在丰县人民医院,党员专家们与医院口腔科负责人及科室骨干进行座谈,对其学科进一步的发展、医疗质量持续改善、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切合实际的建议和指导。通过专家坐诊、病例讨论、护理示范、专用影像仪器使用指导,为广大群众提供免费的口腔咨询和检查,发放相关宣传资料,为百姓送去口腔健康。

送医助学进高校

11月8日,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骨科关节外科医学博士、博士后、农工党员专家高绪仁来到徐州工程学院进行了《膝肩髋关节运动损伤的诊断、治疗和预防》互动式演讲,以大量实战病例录像展示了膝关节、肩关节、髋关节常见的运动损伤类型,并分别指出如何预防、治疗和康复。现场师生积极互动,济济一堂的报告厅里,不时传来热烈掌声,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健康服务进乡村

11月10日,农工党徐州市委开展“百名医学专家进乡村”系列活动,徐州市中医院呼吸内科主任、农工党员专家翟芳芝赴新沂市窑湾卫生院开展“中医预防保健知识讲座”,运用中西结合的方法对慢性阻塞性肺炎、支气管哮喘、肺癌等康复治疗和预防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日常生活分享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等保健知识。讲座结束后,在座听众纷纷向专家咨询相关吸入剂的使用、呼吸功能锻炼方法相关问题,专家耐心细致地一一给予了解答。(李成成)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开展 活动 专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