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本溪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

2017年11月23日 08:49 | 来源:本溪日报
分享到: 

11月21日上午,本溪市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一次常委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本溪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孙旭东出席会议并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专题辅导。

2056489

新华社图

孙旭东指出,十九大报告内涵丰富而深邃,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推动十九大精神在政协工作中贯彻到位、落地生根。要通过举办报告会、研讨会、集中培训等多种形式,抓紧抓实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孙旭东强调,人民政协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落实党领导人民政协各项工作的体制机制,确保把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贯彻到人民政协各项工作之中。要把协商民主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着力增进共识、促进团结。

孙旭东要求,全市政协组织要突出抓好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人民政协工作新思想新要求的贯彻落实,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切实发挥思想引领、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要围绕十九大提出的战略部署,聚焦全市工作大局,紧扣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任务,瞄准百姓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人民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献计献策、建言出力。

会议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于祥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振亮、王佳才、董安鑫、曲福配和市政协党组成员汤永广出席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本溪市 精神 召开 二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