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助力进准扶贫项目投资 民革昭化支部全员上阵

2017年11月23日 10:53 | 作者:唐法广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精准扶贫、项目投资、产业发展是新时代秦巴山连片贫困革命老区四川省广元市三大经济建设主战场,其中,项目投资是最大主引擎。在这条战线上,民革广元市昭化区支部的党员们,“一个都不少”地全员投入,在项目投资、产业发展上持续着力。

中国西部绿色家居产业城项目,是广元市委市政府结合成都产业转移机遇,按照“一县一主业”布局在昭化区境内。总规划面积2.2万亩,预留拓展区1.5万亩,总投资约为220亿。民革广元市委会副主委、昭化区政府副区长杨槐林,立足本职岗位勇挑重担。先后到成都市经信委、崇州市经信委汇报争取政策支持。带领驻蓉招商小分队与四川省家居产业协会、成都市家居协会、成都市橱柜协会等加强联络沟通。深入转移家居企业现场调研了解企业的需求和愿望。并牵头起草《家居产业转移六条措施》,年底签约企业将达30家左右。

柏林古镇是昭化区2017年重点打造的4A景区,民革党员、区政协副主席刘红兰任招商组组长。她牵头带领招商组成员踏勘现场,结合古镇规划组织项目包装,垂钓露营基地、水上游乐、树屋木屋等总投资5亿元的项目已经向外推出,吸引了浙江、北京等地客商前来考察。目前,樱花主题酒店等项目已经签约并投入建设。

支部主委杜清尧围绕区委政府经济工作重点,积极建言献策。先后就全区工业经济创新发展、现代物流业、食品产业等议题作大会发言。赴广东昭化商会开展投资促进工作,并与在粤昭化籍企业家座谈,鼓励他们返乡创业,获得积极响应。

支部副主委、区招商局副局长刘江立足本职岗位,做实项目包装储备,与市投资促进局驻珠三角、长三角、福建、北京等招商分局、昭化商会保持紧密联系,利用昭化在外成功人士广泛宣传推介家乡,与落户昭化的企业家交朋友,扩大以商招商途径。牵头引进广元市首家台资企业,投资4.5亿元的平乐巨石旅游度假区项目,该项目正在建设中。

党员魏晓霞分管局广泛宣传投资政策,搜罗家居企业投资信息,牵头成功引进投资0.2亿元的汽车检测线项目;党员刘芳站好“一窗进出、并联审批”岗,切实为外来企业办理手续开辟绿色通道;党员张晓红、经红海开展“法律服务进企业”……,他们都用实际行动为投资促进、项目发展保驾护航。(唐法广)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项目 投资 昭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