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港口区非公经济人士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3日 14:47 | 作者:石武昌 | 来源:人民网-广西频道
分享到: 

11月14日,港口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举办非公经济人士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政策理论研究室、《广西统一战线》杂志责任编辑刘春光主任作学习辅导。60多名非公经济人士齐聚一堂,认真倾听辅导,畅谈学习体会,并为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刘主任以“新时代、新政商、新征程”为主题宣讲,以朗朗上口的脱稿宣讲方式宣讲发生在身边的鲜活新型“亲”“清”政商关系案例,既有十九大理论高度又有发展中可操作性实践,案例多样,哲理深刻,既把握了大局又生动贴心,入耳入脑,风格清新,有温度、有深度,注入了新能量,提振了港口区民营企业家发展信心!

在座企业家听了辅导讲座,对企业家精神、对“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两个毫不动摇”、两个健康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一致表示坚持新发展理念,听党话,跟党走,紧跟党的好政策,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争做中国特色优秀社会主义建设者。(石武昌)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精神 港口区 非公经济 人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