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青海省工商联:与商会互动交流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

2017年11月24日 10:41 | 作者:​青轩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日前,青海省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匡湧来到青海省陕西商会、天九幸福控股集团青海分公司宣讲十九大精神,听取商会建设情况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情况汇报。

在青海省陕西商会,商会会长赵斌说,十九大给他印象最深刻、最感动的是总书记强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对一个企业而言,更要紧跟新时代的步伐,调整产业发展布局、创新发展思路、脚踏实地做企业、谋发展。商会监事会主席汪斌强表示,作为青海昆仑玉行业的一员,将积极响应十九大精神关于文化自信的号召,大力宣传和弘扬青海的昆仑玉文化,更加坚定文化自信。

匡湧与大家交流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感受,并就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如何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树立强烈的政治意识,企业家讲政治,就是要听党话跟党走,还要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二是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把握大势顺应大局做企业,要围绕国家的大政方针,制定本企业的发展方向和目标。三是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坚守诚实守信的底线。四是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通过自我形象的塑造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青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精神 青海省 工商联 互动 交流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