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1名中国留学生在英国爱丁堡失联 家人朋友急寻

2017年11月26日 12:23 | 来源:中国桥网
分享到: 

原标题:一中国留学生在英国爱丁堡失联,家人朋友急寻

一中国留学生在英国爱丁堡失联 家人朋友急寻

英国侨报微博 图

中国侨网11月26日消息,据英国侨报官方微博消息,一名在英国爱丁堡大学AI专业读硕士的中国留学生胡兴帅与家人、朋友失去联系,目前亲友已报警。

据爱丁堡当地警方调查,胡兴帅在当地时间11月24日晚上10:30左右于爱丁堡韦弗利火车站(Waverley Station)乘坐火车,当日晚上11:00在昆斯费里站火车站(Queensferry Station)下车。25日,他的行李在福斯公路桥(Forth Road Bridge)被发现。资料显示,该大桥在爱丁堡以西约15km处,横跨福斯湾, 是连接苏格兰东南部和东北部交通运输走廊的重要组成部分。它可以通行车辆、自行车、行人。目前亲友正在紧急寻找胡兴帅。

编辑:曾珂

关键词:1名中国留学生在英国爱丁堡失联 家人朋友急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