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南平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2017年11月27日 09:06 | 来源:闽北日报
分享到: 

24日,南平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健平主持召开南平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化学习廖俊波精神,围绕11月学习主题“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开展学习讨论。南平市政协副主席卓立筑、郭翠莲、陈少敏、余建坤出席会议。

2017060817152439642

网络资料图

黄健平指出,“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既体现了廖俊波同志的担当精神,又体现了其务实作风。在现场就是面对矛盾不回避,面对困难不畏惧,面对挑战主动上。其要义在于行动、在于落实、在于成效。要大力弘扬认真践行“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的作风和精神,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履职更加务实,更有成效,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他要求,南平市政协系统每一个支部要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学习交流会,大力学习廖俊波精神,在政协岗位上努力工作,不断开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大家认为,“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体现出了共产党员的忠诚品格、务实作风,广大领导干部只有深入现场、深入一线,才能增强工作的针对性,提高决策的科学性,才能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党员干部,做埋头苦干、勤恳务实的党员干部,做一心为民、勤政廉政的党员干部。 (陈冰倩)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学习 南平市 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