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博爱·新纪元”助学基金捐赠活动在沪举行

2017年11月27日 09:19 | 作者:顾意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上海11月27日电 11月25日,由民革上海市委会、新纪元教育集团及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三方共同举办的“博爱·新纪元”助学基金捐赠活动在沪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副主席齐续春,全国人大内司委委员、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上海市委主委高小玫等出席捐赠仪式。

此次慈善助学活动,是上海民革组织和党员参与社会实践、关心贫困山区教育事业的一项善举,旨在促进政府进一步加大教育投入,增强贫困地区自我发展的“造血功能”,从根本上改变山区的面貌。据悉,393万元人民币的捐赠款项将用于帮助品学兼优的贵州省毕节市纳雍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高中学业。在捐赠仪式上,纳雍县副县长井建军代表受助方,介绍了纳雍近年的发展状况。她表示,民革组织和党员多年来的帮助,对纳雍县域发展教育事业起到了重要作用。

据介绍,“博爱·新纪元”助学基金成立于2016年8月18日,成立以来共捐助款项800余万元,受助学生达数百名。此外,该基金还投入到救灾、扶贫、支教、助学等慈善公益事业。(顾意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助学 捐赠 基金 博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