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传统文化在新时代语境下的表达”文创作品展举行

2017年11月27日 16:04 | 作者:纪娟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月20-23日,“传统文化在新时代语境下的表达——吴北午、王振渊文创作品展览系列活动”在中国美术馆文创中心举行。

展览现场,吴北午和王振渊两位创作者以手串和团扇为载体,将传统文化具象化,不再是概念抽象的词汇,而是生成为可赏、可携、可用之物。在展览开幕式同名主题论坛上,嘉宾们从不同领域、不同工艺、不同时代、不同表现手法等方面,讲述他们对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再创作秉持的标准,分享文化创意的经验与快乐。

展览由“人人都是创意家”项目主办,该项目是中国美术馆文创中心与艺滴合作主办的文化创新项目。此次活动是“人人都是创意家”项目开展以来,首次针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创新进行展示和讨论。


编辑:杨岚

关键词:创作 举行 传统文化在新时代语境下的表达 作品 传统文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