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周强:推进道交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 创新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模式

2017年11月28日 20:4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1月28日电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28日在全国部分地区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试点工作视频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道交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 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推进社会治理创新。

周强指出,实行道交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具有数据共享、公开透明、标准统一、便捷智能等优势。要在浙江“余杭模式”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加强改革探索,推进试点工作,创新互联网时代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新模式。要在党委领导下,坚持部门联动、信息联通、成果共享,加强政策配套和宣传引导,全面推进道交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有效促进矛盾纠纷及时化解。(完)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周强 道交纠纷 网上数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