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科威特与中国今年新签承包工程合同额居海合会之首

2017年11月29日 09:36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科威特城11月27日电(记者王薇 聂云鹏)中国驻科威特大使王镝27日说,今年1月至9月科威特与中国新签承包工程合同额达28亿美元,居海合会国家首位。

王镝是在中国驻科威特使馆当天在此间举办的“发展中科关系,加强发展战略对接”研讨会上作出上述表述的。王镝说,2017年是中科关系“丰收之年”,双方在政治、经济和人文等多方面的交流合作成绩斐然。

与会的上海外国语大学中东研究所名誉所长朱威烈也表示,科威特的“2035国家愿景”与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高度契合,中科关系有望成为合作典范。

科威特最高计划发展委员会秘书长哈立德·马赫迪在研讨会上发言时说,科威特将“丝绸城”和“五岛开发”项目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对接点后,中方专家多次来科讨论方案,“相信中科双方经贸合作前景将更加广阔”。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科威特 中国 新签 承包工程 合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