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浙江省杭州市政协召开公安工作通报协商会

2017年11月29日 09:14 | 来源:杭州日报
分享到: 

11月27日,杭州市政协召开市公安工作情况通报协商会。杭州市政协主席潘家玮出席并讲话,叶寒冰作情况通报,翁卫军、陈永良、王立华、胡伟出席。

u=3003874624,2066076434&fm=27&gp=0

会上,部分市政协委员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对全市公安机关和公安干警近年来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佩,对他们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评价。委员们建议,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对有关特殊行业交通违法问题的整治,加大对各类实验室剧毒物品的安全管理,完善杭州东站交通指示体系建设,进一步运用信息技术缓解交通拥堵、推进“城市大脑”等工作。叶寒冰对市政协和广大委员对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作了交流回应。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后,潘家玮首先代表市政协向全市公安干警致以崇高敬意。他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干警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敢于担当、勇于作为,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做到维稳安保扎实有力、改革创新积极主动、干警队伍坚强可靠、广大群众认可满意,为维护政治社会稳定大局、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经济建设健康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全市公安机关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在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上展现新作为;紧扣“平安杭州”“法治杭州”建设,努力在社会治理上创造新业绩;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努力在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安全感上取得新成效;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要求,努力在队伍建设上展现新形象。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助力公安工作,主动关注社会问题,及时反映社情民意,深入开展协商监督,为推进我市公安工作献计出力;广大委员要主动当好公安工作的宣传员、信息员,广泛凝聚正能量,让全社会进一步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为在更高起点上推进公安工作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公安工作 市政协 召开 浙江省 杭州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