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2017杭州市新生代企业家研讨班开班

2017年11月29日 15:15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新时代需要新生代,新使命呼唤新作为——2017杭州市新生代企业家研讨班开班


11月27日上午,2017年杭州市新生代企业家研讨班开班,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徐祖德,杭州市社会主义学员副院长徐晖参加开班仪式,来自全市各行业的60位新生代企业家参加培训。

本期研讨班突出新生代企业家这一群体,旨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大方针政策、当前经济形势的学习和研讨,在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中增进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切实提高新生代企业家政治思想素质和理论政策水平。整个培训历时12天,将采取自学、讲授、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还将首次开展共识教育,在4天时间里,全体学员将来到武汉市委党校,在现场实地教学和广泛研讨交流中进一步增强政治共识和文化共识。

徐祖德书记结合开班动员讲话,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对参加培训的新生代企业家们提出了希望,要不负厚望,争做践行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要奋发有为,争做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引领者;要牢记使命,争做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的传承人;要勇立潮头,争做新时代勇担新使命的弄潮儿。(杭州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新生代 企业家 研讨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