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政协协商

宁波市政协以“红船精神”谱写政协事业新篇章

2017年12月01日 13:35 | 来源:宁波日报
分享到: 

宁波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宁波日报讯(记者龚哲明)近日,宁波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集体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和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政协十二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戌标主持会议并讲话,林静国、张明华、崔秀玲、郁伟年、陈为能、叶正波及陈文祥出席会议。

2064092

杨戌标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全党同志在新时代肩负历史使命进行了思想动员、指明了奋斗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南湖发表的重要讲话,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作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郑重宣示。市政协要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和贯彻全国政协常委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不断扩大团结面,画好最大同心圆,为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杨戌标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以明理,摆正位、静下心、扑下身,原原本本学习,学懂弄通悟透新形势、新时代、新思想、新特点、新使命、新要求、新蓝图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坚持学以致用,紧扣宁波中心工作,着眼加快建设“名城名都”,倾政协之力、展政协之长、尽政协之责,努力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写好“政协篇章”,续写“政协印迹”。要坚持学以励志,围绕我市改革发展中的突出困难,抓住急需突破的关键问题,寻找各项事业的发展短板,真正把社情民意摸透、把问题原因查明、把对策建议提准,乘势而进、顺势而为,埋头苦干、勤勉敬业,做到思路务实、工作务实、作风务实,努力谱写政协事业的新篇章。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宁波市 红船精神 谱写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