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九三学社十三届六中全会在京开幕

2017年12月01日 15:16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12月1日电 12月1日,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京开幕。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审议通过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等。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韩启德指出,一年来,中央常务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组织上坚强的建设目标,全面做好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筹备工作,圆满完成了省级组织换届任务,协商议政再上新台阶,社会服务开创新局面,思想建设取得新成效,自身建设呈现新面貌,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韩启德强调,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全体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一心、履职尽责、砥砺奋进,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将表彰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第四批“九三楷模”。

编辑:曾珂

关键词:九三学社十三届六中全会在京开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