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调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2017年12月01日 15:20 | 作者:施由森 朱定荣 许学凤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阿坝讯 致公党福建省委会主委薛卫民近日带领由党派机关干部、政府监察部门干部、基层一线干部、农业专家、主流媒体人组成的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调研组一行到四川省阿坝州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调研。中共四川省阿坝州党委书记刘作明,中共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尧斯丹出席有关座谈和会见。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理县通化乡三岔村、木卡乡九子村等5户贫困户家中详细座谈,了解贫困户的家庭组成、主要收入来源以及发展存在困难等情况,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薛卫民在座谈会上简要介绍了福建与四川之间的渊源以及致公党福建省委会的有关情况后指出,致公党福建省委会能参与到四川阿坝州脱贫攻坚任务当中,既是民主监督工作职能的生动体现,也是参与东西部协作,发挥党派优势助力西部地区脱贫奔小康的举措。(施由森 朱定荣 许学凤)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福建省 省委 调研 脱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