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山西省委会召开十三大代表动员大会

2017年12月01日 16:10 | 作者:侯成龙 张宇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2017年11月29日,民革山西省委会召开民革十三大代表动员会议。山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民革山西省委会主委张复明,副主委王静、刘继隆、谢刚、陈继光,民革山西省委会秘书长李润出席会议。山西省出席民革十三大的代表参加会议。

张复明做动员讲话,对各位代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智慧和力量汇集到中共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上。二、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三、要凝聚力量,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形成团结奋进的共识;

六点希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召开民革十三大的重大意义,自觉为顺利完成民革十三大任务,实现民革中央政治交接作出贡献。

二、 要积极履行代表职责,始终做到讲政治、讲规矩、讲团结、讲奉献,以正当渠道反映意见和建议。

三、 要模范遵守会议纪律,严守会议秘密,严禁非组织行为,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氛围。

四、 要集中精神参加会议各项议程。希望各位代表协调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集中精力参加代表大会的各项议程。

五、 要充分展示山西民革的形象。各位代表代表着山西,代表着山西民革,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加强与兄弟省市代表的学习,借鉴各兄弟省市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在小组讨论中踊跃发言,借各种机会发表有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广泛宣传山西,宣传山西民革,展示山西民革的良好精神风貌。

六、 要学习传达好民革十三大的精神。在座的各位代表都是各市委会或省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希望大家在会议期间要认真学习民革十三大精神,会后及时向全体党员传达好民革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精神,把大会精神宣传好、落实好。

王静主持并宣读了《民革中央办公厅关于民革十三大期间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传达了11月23日中共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廉毅敏在同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主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代表 动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