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湖北省委会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2017年12月01日 16:12 | 作者:曹莹莹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本报咸宁讯 11月28日,民建湖北省委会主委郭跃进率民建工作组,赴湖北咸宁市通山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中共咸宁市委统战部部长周勇,咸宁市政府副市长汪凡非等参加有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通山县大路乡新桥冯村的富民农业生态园和孔雀养殖基地,走访了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查阅了村扶贫台账,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咸宁市、通山县、大路乡和新桥冯村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

郭跃进强调,要继续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准确把握和贯彻落实相关扶贫郑策,以产业扶贫为重点,通过创新工作方法有效解决精准扶贫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不仅打赢脱贫攻坚战,更要结合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实现“美丽中国”这一新目标作出贡献。(曹莹莹)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脱贫 攻坚 工作 民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