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天下 天下

李克强会见白俄罗斯总理科比亚科夫

2017年12月02日 14:2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俄罗斯索契12月1日电(记者孙奕 魏良磊)当地时间12月1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索契下榻饭店会见白俄罗斯总理科比亚科夫。

李克强表示,中白是友好邻邦。建交25年来,双方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发展战略对接,发挥互补优势,挖掘经贸、投资合作潜力,以中白工业园建设为重点,加强有关基础设施建设和产能合作,并共同探讨创新融资方式,更好实现互利共赢。加强人文交流,特别是青少年之间的交往,积极培育合作新增长点。

科比亚科夫表示,白俄罗斯支持中国的发展方向和举措,愿积极对接两国发展战略,建立起全天候友好合作关系。白方将参与明年在华举办的国际进口博览会,加快和完善白中工业园区建设,并进一步开展物流、科技创新等项目合作。希将2018年确定为白中旅游年,扩大旅游合作和青少年交流。

编辑:曾珂

关键词:李克强会见白俄罗斯总理科比亚科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