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班在京举行

2017年12月04日 08:50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班在京举行

人民政协报记者 廉维亮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专题培训班11月30日至12月1日在北京举行。

培训班邀请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起草组成员任珑,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记协原党组书记翟惠生,全国政协委员、中央党校原副教育长王怀超作辅导报告。

大家一致表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民政协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这次集中培训,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振奋精神,扎实工作,推动人民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刘佳义、刘家强出席培训班活动并讲话。全国政协办公厅各室局新闻联络员、新闻局干部及人民政协报社、中国文史出版社、中国政协杂志社编辑记者约160人参加培训。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十九大 新时代 新闻宣传 人民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