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福建省建瓯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一次主席会议

2017年12月05日 09:14 | 来源:东南网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朱淑梅)1日,建瓯市政协十三届十一次主席会议暨党组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叶国壮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子骥、陈秀机、黄菁、马鸣华、丁和顺等参加了会议。

2062683_600x600

网络资料图

在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上,进行了“两学一做”第三专题暨学习廖俊波“一月一主题”“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学习讨论会。“两学一做”第三专题讨论主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市领导叶国壮、刘子骥、丁和顺先后作重点发言。

在政协主席会议上,市台办主任郑永键作对台工作专题讲座。会议就《市政协常委会报告》(初稿)、《市政协提案工作报告》(初稿)向参会人员征求了意见。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程序性文件。

会上,市政协主席叶国壮围绕“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和报告的主要内容”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并传达了《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的意见 》的文件精神。他指出,要把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带头学好十九大精神,全面履行职能,充分发挥作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找准履职着力点,认真开展政治协商、民主协商,积极建言献策,促进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

会议还对下一阶段的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筹备工作作了部署。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福建省 两学一做 廖俊波 四个意识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