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纪念台盟成立70周年爱乡爱土摄影展在京举办

林文漪出席

2017年12月05日 09:45 | 作者:张雯宁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记者 张雯宁) 12月4日,为纪念台湾民主自治同盟成立70周年,弘扬台湾人民爱国爱乡的光荣传统,展现台盟盟员为推动两岸和平发展和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而不懈奋斗的精神,由台盟中央宣传部主办的台盟盟员爱乡爱土摄影展暨台海出版社两岸文化交流展在京举办。

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副主席吴国祯、陈蔚文、杨健等参观了展览。

林文漪对摄影展作品给予高度评价,认为用摄影艺术再现家乡的风土人情,充分体现了台盟盟员的风采和爱国爱乡的情怀;同时,对台海出版社20年的发展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台海出版社以“架设文化桥梁,促进两岸统一”为宗旨,继续为两岸文化交流、反对“台独”作出贡献。

摄影展以“两岸一家亲,台盟乡土情”为主题,旨在反映台盟盟员爱国爱乡的情怀,再现台湾民俗与中华文化密不可分的关系以及广大台盟盟员与岛内乡亲的感人故事;图书展主要展览台海出版社成立20年来,在台盟中央领导下编辑出版涉及两岸文化交流、台盟盟史、获奖图书三大系列图书。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摄影展 纪念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