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吉林省委会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2017年12月05日 11:12 | 作者:李兆朋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1月23日至28日,民革吉林省委会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赴广西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先后到民革前辈李济深、黄绍竑、陈铭枢的故居进行参观学习。

李济深、黄绍竑、陈铭枢的故居分别位于梧州市龙圩区、玉林市容县和北海市合浦县。故居庄重大方,优雅别致,充满历史气息。学员每到一处,都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察记录,互相交流学习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重温民革历史,缅怀民革前辈,真正领会民革优良传统的由来及发展,学习民革前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荣历史,学习他们永不动摇的政治立场和坚定信念,真正做到“入耳、入脑、入心、入行”,进一步凝聚共识,自觉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李兆朋)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活动 革吉 吉林省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