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致公党中央学习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京召开

2017年12月05日 11:21 | 来源:中国致公党网站
分享到: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1204090131314001


12月1日,致公党中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万钢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致公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学习实践活动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致公党各级组织精心筹划,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整个学习实践活动主题鲜明、领导有力、措施得当、工作扎实,实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显著成效。万钢就新形势下以主题教育活动推进政治交接、加强思想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共同思想基础;二要进一步巩固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切实增强主题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进一步继承和弘扬致公党优良传统,以执政党为师,不断丰富主题教育活动内涵;四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搞好政治交接,开好致公党十五大。

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主持会议表彰环节,他要求致公党各级组织会后认真落实万钢主席讲话精神,开展好全党各项工作。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主持经验交流环节。上海、北京、广东、福建、江苏、安徽等6个省级组织先后就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作了情况介绍和经验交流。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宣读《关于表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致公党北京市委会等20个省级组织、致公党北京市东城区委员会等57个市级组织、致公党北京市顺义区支部等156个基层组织、丁军强等241人受到了表彰。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王珣章、程津培、闫小培,第十四届中央委员,非中央委员的地方组织主委、副主委,中央机关局级干部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160余人出席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致公党 活动 学习 实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