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咸阳市政协召开2017年第五次主席办公会议

2017年12月06日 08:28 | 来源:咸阳日报
分享到: 

12月4日,咸阳市政协召开2017年第五次主席办公会议。咸阳市政协主席贺书田主持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赵昌华、陈永慧、杨美乐、王江出席会议。

e103f39djw1eato2vkeu7j20f0078jsx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省考指标推进会精神,听取了各专委会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安排以及市政协八届二次全会筹备的安排意见。

贺书田强调,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统筹做好政协各项工作,作为总要求,长期坚持,不断深化和深入。要采取领导班子、机关、各专委会分层学习方式,深刻领会十九大对政协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贯彻落实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新部署。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改进工作方式,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要认真做好市政协八届二次全会的筹备工作,精心安排、组织好大会的各个环节,把报告起草好,发言完善好,确保大会圆满召开。要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把社会各个层面的委员思想统一起来,聚心合力,促进咸阳经济社会发展。要对市政协和市政协机关确定的目标任务进行回头看,认真梳理,找准短板,拿出具体措施,加快推进实施,按期完成,为全市省考任务顺利完成作贡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咸阳市 第五次 主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