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上海市政协听取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2017年12月06日 08:43 | 来源: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上海市委员会
分享到: 

12月4日,上海市政协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海市政协主席吴志明出席。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施芝鸿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

201712040509007561

201712040509013275

201712040509019339

施芝鸿从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的大会主题和十九大报告标题蕴涵的深邃厚重的历史内容和现实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发展进入新起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的发展阶段的问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精髓要义;深刻领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础上分两步走,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深刻领会十九大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总要求、总布局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和解读。

201712040509213600

201712040509218998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关于协商民主、统一战线、政协工作的要求部署,充分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要充分发挥爱国统一战线组织作用,积极协调关系、化解矛盾,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按照市委要求,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抓好今年各项工作收官。

市政协副主席姜平主持学习会,副主席方惠萍、徐逸波,秘书长贝晓曦出席。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报告 上海市 学习 中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