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提案 提案

江苏省政协督办保护长江生态环境提案

2017年12月06日 08:48 | 来源:政协江苏省委员会
分享到: 

11月23日至24日,江苏省政协组织部分委员赴南京和常州,就保护长江生态环境开展提案督办和专题民主监督。省政协副主席许津荣参加并讲话。

24154312rtz8

委员们先后考察了南京浦口区绿水湾湿地、秃尾巴河整治工程和常州长江魏村水源地、新龙生态林,并听取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委、财政厅、环保厅、农委、水利厅、江苏海事局等部门和常州市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省长江生态环境保护的现状。在24日上午举行的提案督办座谈会上,许津荣说,长江是我省人民的生命之水、发展之源。党的十九大对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全面总结和重大部署,为我们提供了行动指南。我们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树立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意识,充分认识长江水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复杂性和紧迫性,切实把保护长江水生态环境摆在压倒性位置,采取更严的手段、落实更严的举措,进一步优化整合长江岸线布局、加强入江支流整治、深化水生态保护与修复、强化饮用水安全、加强风险管控、推进联防联控,为实现长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推动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共同建设美丽中国而作出不懈努力。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长江 生态环境 保护 政协 督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