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广西全区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邕召开

2017年12月06日 09:15 | 来源:广西日报
分享到: 

12月1日,广西全区市县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南宁举行,来自全区各市、县(区)政协负责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总结中共十八大以来我区政协工作经验,交流履职成果,为新形势下推动人民政协事业更好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u=354997330,1644765653&fm=11&gp=0

十八大以来,十一届自治区政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全区各级政协组织在履职实践中探索创新,在聚焦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上主动作为,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凝心聚力,在加强政协团结联谊上积极拓展,工作富有成效,为推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上,14个设区市政协和7个县(区)政协负责人分别发言,从增强民主监督实效、提高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创新提案工作理念、推进协商民主建设、助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提出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蒋予昕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全区 区市 工作经验 政协 广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