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天水市政协机关开展第十二个“党员固定活动日”

2017年12月06日 09:25 | 来源:天水日报
分享到: 

12月1日,天水市政协机关开展第十二个“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王振宇、刘永年、苏定武、郭明兴、唐宏伟、逯克宗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2065262

活动中,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有关章节,观看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第一讲及第二讲视频,王振宇安排了近期机关重点工作。

王振宇要求,时近年底,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领导,抓主抓重,全力推动工作落实,用重点工作促进各方面工作有力有序深入开展。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抓好机关集中学习和干部职工个人学习,有针对性邀请专家作辅导报告,适时举办研讨交流活动,体现政协机关领导干部学习成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本着少而精、重实效的原则,提出明年调研、视察、协商议政以及文史资料等重点课题,部署谋划好明年工作。要积极筹备市政协全委会和常委会等重要会议,提前准备,精心谋划,确保不出纰漏。要认真准备,完善资料,争先创优,扎实做好年终党风廉政建设、帮扶、安全保密、十九大精神学习等检查评比工作。要克服困难,集中精力,妥善安排好精准脱贫、包抓重点项目以及走访慰问工作,做好协调服务配合,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机关 市政协 天水市 开展 第十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