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聊城民革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暨新党员培训会

2017年12月06日 09:56 | 作者:段杰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革山东聊城市委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辅导暨新党员培训会



12月5日,民革山东聊城市委会在市技师学院培训中心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辅导暨新党员培训会,邀请中共聊城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刘法力以“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为题,为民革党员进行讲授辅导。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超雪到会并讲话。聊城市政协原副主席、民革市委原主委白万全出席会议,聊城市政协常委、民革聊城市委主委王学臣主持会议。

首先,刘法力从解读中共十九大报告主题入手,以生动的语言、详实的案例,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其次,民革聊城市委副主委唐明贵带领与会的70余名民革党员学习了民革党史。

王学臣指出,全市民革党员都应该以习近平总书记人民至上的崇高境界、强烈的责任担当情怀、改革创新的魄力和高度的自信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勠力同心,做好各项工作,为如期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宏伟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段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党员 学习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