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开封民革举办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书画展

2017年12月06日 10:01 | 作者:成进强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民革开封市委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书画展


翰墨书真情,丹青绘心声。2017年11月30日上午,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之际,民革开封市委会在京古斋举办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民革成立70周年书画展。开封市知名书画名家,民革党员和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200多人参加了书画展活动。



此次书画展以书画颂盛世,共展出开封市知名书画名家和民革党员创作的100多幅精品力作。艺术家们用笔下的作品从不同角度讴歌了多党合作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展出作品主要以书法和国画作品为主。主题鲜明、题材丰富、格调高雅,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赞美伟大祖国的繁荣富强,描绘人民的幸福安康。(成进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书画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