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哈尔滨市委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17年12月06日 10:04 | 作者:陈楷辛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网哈尔滨讯  12月4日,民革哈尔滨市委中山法律服务站走进东北林业大学,为在校师生开展法律知识讲座,以实际行动弘扬宪法精神。哈尔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哈尔滨市委主委顾福林出席活动并讲话。



顾福林指出,积极开展法律服务活动是民革哈尔滨市委打造的社会服务新亮点。民革哈尔滨市委走进东北林业大学举办宪法日活动,就是以国家宪法日为契机,充分发挥民革在社会法制方面的人才优势,发扬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推动宪法宣传教育走进高校,增强高校学生对法治理念、法治实践的理解,为推进法制中国建设、维护社会正义、促进社会和谐,贡献民革力量。

活动当日,民革党员、东北农业大学法学院于连平教授为在东北林业大学文法学院师生作“践行宪法我们应该做什么”法律知识讲座,民革哈尔滨市委常委、黑龙江酬勤律师事务所主任侯坤作“学习中共十九大依法治国思想”专题讲座。民革哈尔滨市委还为东北林业大学十名贫困大学生颁发了由民革哈尔滨市委常委、黑龙江酬勤律师事务所主任侯坤提供的每人1000元的扶贫助学金。



据介绍,近年来,民革哈尔滨市委积极打造“中山法律服务”活动品牌,先后挂牌成立了10个“民革哈尔滨市委中山法律服务站”,建立了“民革哈尔滨市委木兰法律服务基地”,多次开展中山法律服务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活动,以法律援助、法律咨询、普法教育等方式,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救助,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民革哈尔滨市委驻会副主委王冬华、民革市委常委徐月珍、刘家喜参加活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哈尔滨 法律 宣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