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十一届十九次中常会在京举行

2017年12月06日 15:09 | 来源:民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一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12月5日上午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张宝文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汇报了民盟十二大代表的产生和十二届中央委员会人选的推荐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议程、日程、分组召集人名单(草案),十二大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名单(草案),常务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和有关工作机构名单(草案),审议通过了民盟十一届中央委员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并建议张宝文同志为报告人,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修正案》(草案)、中国民主同盟章程修改报告和民盟十二大开幕词(草稿)。相关文件将提请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和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审议。

会上,张平、徐辉副主席分别就文件起草、盟章修改情况向会议作了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民盟中央副主席郑兰荪、丁仲礼、温思美、欧阳明高、郑惠强、龙庄伟、葛剑平、倪慧芳、王光谦,秘书长高拴平出席会议。部分省级组织新任主委、民盟中央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和民盟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盟 中常会 草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