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深圳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

2017年12月06日 15:5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
分享到: 

11月30日,深圳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会上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选举产生了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和领导班子。宝能控股(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付德梅当选会长。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马裕滨,龙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詹惠军等出席会议。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71206100206743001

与会领导和嘉宾为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成立揭牌


马裕滨表示,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龙华区统一战线又增加了一支充满活力的新生力量,一个团结凝聚各方面代表人士的统一战线重要工作平台。他强调,做好新阶联的工作必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扩大团结面,充分发挥龙华区的主体地位和地域特色,积极探索影响力更大、参与面更广、实效性更强的服务社会模式,努力将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打造成一面闪亮的招牌。

詹惠军表示,龙华区新阶联要充分调动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成为推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

付德梅表示,龙华区新阶联将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之间的沟通协调,吸纳越来越多优秀人士加入新阶联,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习贯彻党的新政策、新思路,引导成员积极回报社会,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活动。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高攀出席了活动。(深圳市委统战部)

相关链接:

龙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是由深圳市龙华区的民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等新阶层人士、单位自愿组成具有统战性、民间性、专业性的社会团体,第一届会员总人数为81名,其中党外人士占比67.9%;在会员学历水平上,大专以上学历达到100%,研究生以上学历24人,占比29.6%。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联合会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