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四川南充:2018年度面向全球招引高层次人才900多名

2017年12月06日 18:39 | 作者:黄毅 吴文诩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成都12月6日电(记者黄毅、吴文诩)记者从南充市委宣传部获悉,该市政府日前对外发布“嘉陵江英才工程”2018年度引才公告,计划面向海内外公开招引高层次人才900多名。

据介绍,南充市自2014年启动“嘉陵江英才工程”以来,已刚性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2258名,其中博士507名、硕士1751名,省“千人计划”专家6名、省“千人计划”创业团队1个。与此同时,还柔性引进1名诺贝尔奖得主、6名院士等在内的一批高端人才(团队),为南充发展提供了人才智力支持。

南充市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计划重点引进现代农业、新能源汽车、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健康养老、电子信息、文化创意、电商物流、节能环保、科技、教育、卫生、文化艺术及其他领域紧缺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同时引进具有国内外领先水平,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富有产业化发展潜力的创新创业团队。

为给引进人才创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南充市还出台系列配套政策,涵盖政府生活补贴、配偶就业、子女入学、资金扶持、成果转化等。

编辑:秦云

关键词:四川南充 高层次人才 900多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