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货车失事“飞”上烧烤店屋顶

2017年12月07日 11:21 | 作者:高峰 | 来源:扬子晚报
分享到: 

车头悬挂在屋顶。视频截图

车头悬挂在屋顶。视频截图

货车“飞”上 烧烤店屋顶

扬子晚报讯(记者 高峰)5日晚间,几段视频在宿迁和泗阳市民的微信朋友圈疯传。视频中,一辆白色的小货车车头悬空挂在烧烤店门头上,烧烤店前一片狼藉,看起来很是惊险。据了解,烧烤店上面是一平台,边上有围墙保护,车辆可以开上去,货车驾驶员途经此处转弯时,由于速度过快,车辆没有刹住,直接撞破围墙,“挂”在烧烤店的屋顶上。幸运的是,此事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辗转找到当时现场的一位目击者。据其介绍,事情发生在5日晚7时左右,事发地位于泗阳县城区黄河路一烧烤店,烧烤店上面是一个平台,周围边上有围墙保护,车辆可以开上去。当晚,白色小货车在送货时,由于行驶速度过快,转弯时车辆没有刹住,直接撞破围墙冲了出去。幸运的是货车刚好被卡住,悬在了半空中,没有坠落,司机吓得呆在驾驶室内,不敢动弹。

记者从泗阳警方了解到,事发后,辖区派出所民警和消防人员赶到了现场。被困司机被成功救下,好在只是受到惊吓,并未受伤。“飞”上屋顶的货车也被救援人员找来吊车吊了下来。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烧烤 货车 屋顶

更多

更多